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平台下架DG产品 DG再发声明网友不买账

    11月21日下午,意大利品牌DG辱华事件持续发酵,得到各大明星和网友的一众抵制。而在DG大秀被官方取消后,国内多平台下架DG产品,其中包括了天猫、京东和苏宁等三巨头。21日晚间,DG再发声明道歉,更是引来网友一片热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多平台下架DG产品销售

    昨日,意大利奢侈品牌杜嘉班纳D&G高管涉嫌辱华事件几乎引发了全民关注,随着涉嫌辱华事件舆论的不断升温,当前已直接影响到其在华的核心利益。昨日晚间,中国三大电商巨头天猫、京东和苏宁易购,以及网易考拉、奢侈品电商寺酷、唯品会、1号店、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八家经营奢侈品业务的中国主流电商平台均已下架了所有与D&G品牌相关产品的销售。

    DG大秀
    DG大秀

    这也意味着,D&G方面若不积极应对该事件妥善处理此轮风波,除杜嘉班纳D&G中国官网外,该品牌在中国地区的重要电商销售渠道未来几乎将被全部切断。

    21日晚间DG再发声明网友不买账

    DG品牌方在21日晚间再次发表声明表示:“我们原本梦想着,把一场为中国专属而设,可以展现我们品牌历史和愿景的活动带到上海。这不仅仅是一场时装秀,它是我们怀着对中国以及全球所有喜爱D&G品牌的人的爱与热情,创造出来的产物。今天发生的一切不仅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幸,对为把这场秀带到现实中来日日夜夜工作的所有人来说,都很不幸。我们发自心底地感谢所有我们的朋友和客人。”

    但对于这样一个没有任何歉意,对辱华事件只字不提,只是一昧强调自己的不幸的声明,显然无法得到得到国内网友的认账。同时众多网友在网上已经公开表明将抵制DG旗下的产品,再加上销售渠道的切断,DG在华的销售市场已经一片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