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D&G再发声 全文只见大秀取消的怨气不见sorry

    针对辱华事件,D&G再发声,称对中国怀有爱与热情,大秀取消对所有人来说都很不幸。对于D&G再发声,国内的网友并不买账,抨击其并没有反思及认识到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以下为D&G再发声全文:我们原本梦想着,把一场为中国专属而设,可以展现我们品牌与想象力的活动带到上海。这不仅仅是一场时装秀,而是我们怀着对中国以及全球所有喜爱D&G品牌的人的爱与热情,创造出来的产物。今天发生的一切不仅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幸,对为把这场秀带到现实中来日日夜夜工作的所有人来说,都很不幸。我们发自心底地感谢所有我们的朋友和客人。

    D&G再发声
    爱国

    细读下来,D&G通篇都没有道歉的意思,只是为大秀取消感到可惜,潜意识里还是把自己当做受害者。其实,中国及中国人才是最大的受害者。我们对大秀取消一点也不觉得可惜。

    诚然,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因此许多奢侈品牌才会如此重视。但D&G既想赚中国的钱,又想辱华,这事我们绝不容忍。如果不诚恳道歉,那么请D&G优雅地离开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