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妇女报回应俞敏洪 俞敏洪得到舆论谅解?

    日前,俞敏洪的“女性堕落论”引起网友们热议,俞敏洪称女性拜金导致男性丢掉良心赚取财富,致使整个国家陷入堕落,所以女性是导致国家堕落的凶手。俞敏洪的雷人言论引起社会群众一片哗然,同时光明日报也批驳了俞敏洪的雷语。据最新消息,妇女报回应俞敏洪雷人说辞,称知错即改,善莫大焉。难道,俞敏洪得到社会舆论的谅解了?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新东方俞敏洪引热议
    新东方俞敏洪引热议
    妇女报回应俞敏洪

    妇女报回应俞敏洪内容火药味没那么浓了,是否意味着社会舆论已经原谅俞敏洪了呢?今日,中国妇女报发文称,俞敏洪先生20日晚的公开道歉,得到广泛认可,反映了他作为教育工作者、知名企业家、长期支持公益事业的社会名人知错即改、善莫大焉的担当与勇气,值得肯定。

    此前报道

    在11月18日的2018学习力大会上,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在演讲中称:“中国女人挑选男人的标准是要男人会赚钱,至于良心好不好不管,所以中国女性的堕落导致了国家的堕落”。

    当天晚间21时58分,俞敏洪在微博发文,对“现在中国是因为女性堕落导致整个国家堕落”言论道歉,表示是自己没有表达好,引起了误解。

    俞敏洪作为中国国内知名的教育工作者和企业家,他的公众影响力比普通人要大得多,然而他的“女性堕落论”却让人们开始质疑他的思想是否与他的身份相匹配?光明日报在批驳俞敏洪言论时,也着重指出,公众媒体要谨慎发言,珍惜自己的发言权。而从妇女报回应俞敏洪的内容来看,为俞敏洪洗白的水军已经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