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呈现三大变化 高善文最新路演有不一样的观点?

    据统计局15日的数据,10月,我国房价呈现三大变化。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三四线城市的上涨幅度!这与市场的预期存在差异。下面,我们来具体感受一下。

    10月70城房价走势变化如下:具体来看,每个城市的上涨或下跌的情况不一样,分化现象加剧。其中,第一大变化是:四个一线城市新房环比持平,二手房环比下跌;第二大变化是二线城市环比下跌;第三大变化是三线城市环比上升,二手房环比下跌。总结一句话就是:一二线涨势慢,三四线涨势有一点点急。

    房价呈现三大变化
    房价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官方公布房价的数据时,大家会觉得与现实有所失真。这一次,是否也是这样呢?梳理媒体近期的报道发现,房价下跌的用词较为频繁。在一定程度上,统计局的数据能准确反映真实。

    那未来房价咋走?不同人对房价的看法是不一样的。比如经济学家高善文。今日,高善文路演全文遭网络刷屏。网传的路演中,高善文提及了房地产行业,其中有两个观点引人争议:1、预计2019年二季度后,一二线城市房价将创新高。2、预测未来更多的城市实行双轨制,那就是穷人配给制,富人市场化。

    房价呈现三大变化
    楼市

    不过,今天下午高善文及其供职的安信证券辟谣了,说网上流传的会议纪要被歪曲和误读,不是他本人真实意思的表达。大家姑且当做看了一场戏吧。

    目前,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中央提出房住不炒,几个意思大家可以想想,那些说房价会上天的人脑洞不是一般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