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探底回升 美市三大股为何集体回调?

    今年10月份以来,美国三大股几乎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纳指更是创下了7年的新低。而近日,随着全球科技股的强势反弹,早盘美股探底回升,三大股都出现了集体回调的迹象。那么美市三大股为何集体回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股探底回升引市场关注

    在经历了一段不短的低潮期后,美股出现了探底回升的迹象。昨夜,标普500指数收涨涨幅1.06%,报2730.2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0.83%,报25289.2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幅最高,达1.72%,报7259.03点。

    美股
    美股

    在美股领头羊“FAANG”中,苹果结束5连跌后领涨2%,只有昨天被爆出写同行黑稿、禁用iPhone的Facebook仍在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中概股红黄蓝开盘15分钟即触发两次熔断,收盘跌近53%!此前,国务院发布文件,明确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民办园不准单独或作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

    美国三大股为何集体回调?

    除了全球各大科技股的强势反弹,此次美股探底回升,另外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中美贸易恢复沟通了。11月15日,中国商务部表示目前中美贸易在高层方面的接触已经恢复,这为不少在美上市的企业带来了利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