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3款APP吸费 千万小心手机里的陷阱

    现在几乎人手一部智能手机了,没有手机就没有生活没有世界。而智能手机的好玩之处在于可以安装各种各样的APP,一个APP就是一个独立的世界,这也预示着移动端APP有着巨大的市场。然而,根据工信部最新消息,有53款APP吸费,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用的软件吧。

    手机APP
    手机APP

    手机里的APP功能强大无敌,比如淘宝、支付宝、微信、QQ等等几乎已经和生活融为一体了,有人感叹,没有微信就已经无法正常生活了,可见手机APP有多重要了吧。但是工信部查出来53款APP吸费吓坏了很多网友,赶紧卸载有问题的APP吧。

    据工信部消息,三季度对48家手机应用商店的的应用软件进行技术检测,发现53款软件违规,已全部被责令下架,涉及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恶意“吸费”、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等问题。这些不良软件已全部被责令下架。

    工信部称,三季度,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共接到不良手机应用有效举报144793件次,同比下降26.35%,环比上升12.66%。通过行业自律,联合应用商店、安全检测厂商对其中存在问题的358款不良手机应用进行了下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