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个AI公园 无人车首次面向公众

    人工智能的概念越来越热了,大家几乎都爱关注这个最新的科技概念,不过,随着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产品已经投入使用啦。据悉,全国首个AI公园将首先在北京市正是运营。一起来看看详细信息。

    全球首个AI公园
    全球首个AI公园

    昨日,2018百度世界大会在京举行。李彦宏在大会期间宣布,多项AI现实应用正在急速落地,其中全球首个AI公园将落户北京海淀。在AI技术方面,百度大脑宣布其自动化深度学习工具AutoDL进入了2.0时代。

    李彦宏在演讲中分享了百度Apollo的最新落地信息:根据介绍,百度将与一汽红旗共同研发国内首款L4级别自动驾驶乘用车。

    在海淀公园,无论是无人驾驶小巴车,智能跑道,还是小度智能亭,AR太极,今天我们让公园充满AI,未来我们会让整个世界充满AI。

    总而言之,全国首个AI公园落户北京,北京市民有福了,在科幻电影中才能实现的场景和画面终于能在现实中实现了。相信,不久后,在全国大城市都能建设好AI公园,让更多的市民享受科技带来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