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博会门票如何获取 上海警方公布门票预约消息

    还有2天,上海进博会将隆重拉开帷幕。市民关心的除了放假安排,还有就是进博会门票事宜。普通市民如何获取进博会门票?能自己购买吗?大家不妨来看看上海警方的提示吧。

    2018年11月5日至10日,首届进博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具体地址为: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届时,国家主席习近平也会出席并发表主旨讲话。

    进博会门票
    上海

    上海警方提示:此次进博会一律采取实名制参观。其中,专业观众须经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进行实名注册,审核通过后由公安机关制作《通行证》,届时验证通过后才能进入展馆参观。组织的社会团体观众,也须凭邀请函和公安机关制作的相关证件实名制参观。此外,此次进口博览会不另接待市民个人前往参观。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网上出现了兜售进博会门票的信息。上海警方表示这是虚假信息,大家切勿上当受骗。同时,警方也会对此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一旦发现将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