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阳户政大厅撤销 户口业务办理要去这些地方

    据媒体最新消息,沈阳户政大厅撤销,这个消息瞬间吸引了诸多网友的关注,毕竟户口在当今中国,和身份证一样重要,没有户口,几乎就等于没有公民身份。沈阳户政大厅撤销,撤销原因是什么?户口业务办理要去哪些地方办理?一起来了解一下。

    沈阳户政大厅撤销
    沈阳户政大厅撤销

    昨日,沈阳市公安局对外发布消息,鉴于原沈阳市公安局户政办事大厅不再办理各项户口业务,沈阳市公安局经研究决定予以撤销。沈阳户政大厅撤销,群众办事将更加方便。

    今年6月,沈阳市公安局立足于“程序最简、距离最近、时限最短、体验最优”的原则,在户口办理等方面推出下放审批权限、缩短审批时限、减少审批要件等便民利民举措,同时将原沈阳市公安局户政办事大厅户口审批事项权限全部下放到全市14个分、县(市)局办事大厅及公安派出所。

    也就是说,沈阳户政大厅撤销意味着群众办理户口业务时不需要再跑道沈阳市户政大厅办理了,拿上身份证就近到县(市)局办事大厅及公安派出所办理即可。如果大家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下下列咨询电话。

    户口咨询电话:23107360,身份证咨询电话:8157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