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赴美生子2018政策曝光 美国月子中心恐遭致命打击

    赴美生子2018政策曝光。美东时间30日,特朗普欲废除“出生公民权”。此行政令一旦施行,将断送多少国人的美国梦,从而导致赴美产子等产业链将面临灭顶之灾。

    10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提议终止非美籍人士的婴儿在美国境内出生即自动获得美国公民身份的权利。据外媒报道,这是特朗普2016年竞选时的口号之一,通常被学者们认为在法律是上不可行的,因为这是美国宪法第十四条修正案赋予的权利,而修改宪法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

    特朗普在采访中表示,已经咨询过法律顾问,不需要修改宪法,只要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即可终止该项权利,不过他没有提及签署的时间表。

    赴美生子2018政策曝光
    美国移民

    根据中国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07年中国大陆赴美生子人数在600人左右;2010年已达5000人;到了2012年,超过1万;2014年接近3万人;到2016年保守估计已超过8万。由于地理位置、房型、服务细节的不同,月子中心费用从十几万到几十万人民币不等。保守估计,2016年中国赴美生子的太太们为美国月子中心带来的收入高达40亿美元。

    目前,美国能不能取消“出生公民权”,以及何时取消尚未可知。此外,也不知道一旦取消是好事还是坏事。但可以确定的是,一旦取消,美国月子中心生意将不再火爆,届时将带来多大的影响尚需观察。

    而对于部分热衷于赴美生子的国人来说,这无疑是晴天霹雳。究竟哪些人能搭上最后一班车?赴美生子是否会迎来最后的疯狂?相信相关机构将会加大这方面的广告力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