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回应胜诉 顾颖琼承认散布虚假言论

    昨日,贾跃亭诉顾颖琼一案终于有了结果,顾颖琼被永久禁止发布任何针对贾跃亭及其家人的虚假言论,并向贾跃亭公开致歉。对此,贾跃亭回应胜诉,在微博上说了八字:是非曲直,自有明月。

    贾跃亭回应胜诉
    贾跃亭回应胜诉

    贾跃亭近来一直被裹挟在社会舆论的漩涡中,身不由己,焦虑不堪,顾颖琼诽谤一案尘埃落定,贾跃亭回应胜诉也能看出他长呼一口气,终于轻松了。

    案情回顾

    去年,顾颖琼在其微信公众号“顾颖琼博士说天下”发文称,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贾跃亭有约合5亿人民币海外信托基金留给女儿,贾跃亭妻子甘薇是该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

    之后,针对自媒体顾颖琼发布的贾跃亭跑路、转移资产等消息,乐视公司和贾跃亭已经在中美两地准备起诉。

    总而言之,谣言、虚假信息给贾跃亭的生活和事业都造成了很严重的困扰,贾跃亭回应胜诉,其中的豁达有多大,他之前承受的痛苦就有多深,好在华盛顿法院还给了贾跃亭一个公道,惩罚了顾颖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