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不可能出现“五连涨”

    因为交通通信技术发达,天涯近在咫尺,信息不对称的情况发生的概率更加小了,开一部车,就可以见到远在天边的朋友。开车,扩展了我们的足迹,但也增加了我们的生活成本,所以大家都很关心油价调整消息。据国内油价最新消息,油价不可能出现“五连涨”了,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国内油价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最新消息

    近期,随着国际油价不断震荡下跌,拖累价格变化率在负值范围内下滑,业内人士表示,国内本轮成品油价格下调已成定局,将无缘“五连涨”。

    就在前两天,全国成品油价格迎来了今年的第十三次上调,也是年内首次“四连涨”,这次油价上调以后,国内大部分地区的油价直接突破了8元,这也是时隔五年,国内油价再一次进入了“8元时代”。

    这次油价的全面上调大大提高了车主们的用车成本,让很多车主都不敢再开车了,就怕万一再来个“五连涨”、“六连涨”的,估计很多车主就要开始卖车了。

    近期,随着国际油价不断震荡下跌,拖累价格变化率在负值范围内下滑,业内人士表示,近期,随着国际油价不断震荡下跌,拖累价格变化率在负值范围内下滑,业内人士表示,国内本轮成品油价格下调已成定局,将无缘“五连涨”。

    既然业内人士预言国内本轮成品油价格下调已成定局,将无缘“五连涨”,那大家就放心地出行吧,因为国内油价短时间内不会再涨了。不过在这期间,还是要努力挣钱,提高抵抗油价再涨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