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博会什么时候开始?进博会放假及快递注意事项一览

    近期,上海会有一个比较重大的活动,那就是进博会,全称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进博会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届时会放假吗?如果你有这些疑问,接着看下面的内容。

    根据安排,上海进博会将在11月5日至10日举行,地址是国家会展中心。不算上今天,还有9天就进入进博会时间。届时,会有超过100多个国家的企业主等携带商品来参加,热闹非凡。不过,一下子这么多人涌进来,上海如何“招架得住”?

    为此,上海政府提前做好了安排:1、市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社会团体上班时间作调整,具体如下:11月5日、6日不用上班,11月3日、11日补班。2、除了上述单位,其他企业自己看着办,不做硬性规定。

    进博会什么时候开始
    上海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以上两种,与进博会相关的岗位是绝不会放假的。此外,上交所开市及休市时间也照常进行,炒股的朋友可以放心了。

    除了上班时间作调整,快递方面也会有一些变化。对于快递企业来说,将要执行严格的检查措施,比如X光检验;对于个人来说,邮寄快递时要出示身份证等。总之,为了安全起见,邮寄快递将十分严格。各位市民要给予理解,同时要积极配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