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利股份午后跳水 伊利谣言案今日宣判

    每个行业都存在竞争,但是竞争有良性竞争和而恶性竞争,良性竞争可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但是恶性竞争放任自流则会危害行业发展。伊利谣言案今日宣判,官网发布长文实名举报幕后操纵者,对恶意重伤伊利形象的人予以回击。据悉,今日,伊利股份午后跳水,一度跌超7%,成交额超17亿元。

    伊利股份午后跳水
    伊利股份午后跳水

    伊利股份午后跳水一度大跌超7%,成交额超17亿元。截止发稿,公司股价报24.29元,下跌5.27%。伊利股份所在的食品加工行业,整体跌幅为2.62%。领涨股为克明面业(002661),领跌股为加加食品(002650)。

    资金方面,伊利股份近5日共流入8916.32万元,今日到此时主力资金总体呈净流出状态,净流出6026.39万元。

    伊利所发布的长文显示,十多年来,伊利集团饱受谣言困扰,但并未针锋相对,一直秉持清者自清的态度,希望能用踏实的生产、高质量的产品赢得信赖。但是如此退让并未获得良好效果,谣言幕后操纵者仍在用多种手段,继续破坏攻击伊利,甚至通过外部渠道抹黑中国乳业。如此行为造成的负面影响已经远超出公司所能承受范围,今天伊利决定不再沉默,将更多谣言的真相公之于众。

    伊利表示,长达五天的庭审揭开了这起谣言案真相以及幕后关键人物。这起谣言案与幕后操纵者十几年来攻击、诋毁、破坏伊利的手段如出一辙,就连把写手“送进”监狱、自己抽身而退的手腕都大同小异。

    伊利表示,再一次恳请有关部门主持正义,也呼吁社会大众关注,还企业一个正常的经营环境,还广大奶农一份安宁,还社会以公平正义。

    总而言之,行业恶性竞争必须得到遏制,对那些恶意重伤同行的竞争者必须予以重拳反击,否则便会愈演愈烈,到时候认真做产品的企业反倒被行业淘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