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资产证明有用吗 怎么开能不能贷款?

    以前,资产证明要去银行开。现在,支付宝也可以开了。很早之前,支付宝就上线了“资产证明”的功能。那具体怎么开?支付宝资产证明有用吗?如果你不懂,不妨了解一下,说不定到时候需要。

    如何找到“资产证明”的入口?很简单,跟着小编一步一步操作即可:1、打开支付宝app,2、点击底部栏目“我的”;3、进入相应页面后,点击“总资产”,新的页面右上角会显示“资产证明”四个字。点击进去,大家就会发现,资产证明包括:余额收支明细、余额资产证明、理财资产证明。

    支付宝资产证明有用吗
    资产证明

    是的,聪明如你发现“资产证明”里是没有余额宝资产证明。如果你想开余额宝资产证明,怎么办?根据支付宝方面的说法,你可以找天弘基金等机构开具。

    而如果你只想开官方提供的三种资产证明,则可点击“申请”按钮,填写自己的常用邮箱,即可收到一份电子凭证。如果你在操作时遇到问题,可以找客服帮一下忙。

    支付宝资产证明有用吗
    支付宝资产证明

    特别要说一下的是,在这里,小编不建议大家把钱从余额宝转进余额,然后再开“资产证明”,因为根据支付宝的新规,这些钱转进余额后一旦提现是要收钱滴。

    那“资产证明”有啥用?在下面这几种情况,如办理出国签证,申请银行贷款,遇到财产纠纷等,可以作为一种证明材料,但法律效力之有无及大小,则要看有关机关的判断。具体的大家可以咨询一下当事机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