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拍在线最新消息 涉嫌非法吸存遭立案侦查

    合拍在线最新消息曝光。据深圳警方10月21日通报,合拍在线涉嫌非吸遭立案调查。同时,警方建议投资者通过微信等渠道报案维权。此前,合拍在线被曝出现逾期。

    21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通报称,于2018年10月3日对深圳市合拍在线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案件进展如下:

    1、警方正在对涉案公司在职、离职的高管及相关工作人员展开调查;

    2、警方正在对涉案资金开展追查,并对新旧股东相应责任予以调查;

    3、警方已获取平台相关数据,并对数据开展深入分析和鉴定工作;

    4、警方正联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督促涉案个人及公司尽快归还平台借款。

    通报称,投资者可在“福田警察”微信公众号报案。警方将依法办理案件,并依照法律程序适时公布案件进展。

    9月25日,合拍在线官网发声明称,目前平台部分借款逾期,担保公司未能按时代偿。同时,合拍在线澄清:

    1、平台原管理团队高管:副总经理(原合拍在线总经理)、风控负责人、财务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均于7月中旬至8月底陆续离岗或离职,具体原因现留守团队也不得而知。

    合拍在线最新消息
    合拍在线爆雷

    2、当合拍在线留守团队得知新老股东产生纠纷协商未果后,即第一时间向深圳福田区金融办汇报,并恳请金融办联系新老股东协商,并于后续及时向金融办汇报公司进展。

    3、国联汽车租赁和长城担保是由恒泰授权的常浩然推荐,中兰德担保和中科智担保是原合拍实控人张锴雍推荐。在部分借款企业到期未还款出现逾期时,合拍在线已向相应的担保公司连续发出了咨询函,并要求担保公司做好催收工作及做好代偿计划。

    4、目前合拍在线大部分员工仍留守在岗,以确保广大出借人可以正常访问网页、使用APP、正常提现,并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出借人上门了解情况,留守团队也进行接待。合拍在线的员工也是本次事件的受害者,大部分员工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我们将协助出借人向借款企业和担保方主张合法权利,挽回损失。

    同日,恒泰曹妃甸能源有限公司公告称:1、公司与深圳市合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科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收购协议》,并于2018年3月20日完成股权变更,但《收购协议》尚在履行中;2、应实际控制人常浩然要求,恒泰能源并未实际参与合拍在线的运营和管理,常浩然已失联;3、2018年2月1日起常浩然开始与老股东一起运营“合拍在线”平台,赛雨君仍为“合拍在线”经理,风控部门由老股东团队成员林力负责。

    官网资料显示,深圳市合拍在线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合拍在线),注册资本为10000万,于2012年上线,法人代表为俞淑清。

    平台数据显示,截至10月22日,合拍在线累计交易总额超过103亿元,借贷余额为1.6亿多元,逾期金额为10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