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胡润中国富豪榜 中国女首富是谁身家多少?

    在资本社会,想暴富的人很多,但是富豪榜上只有那么几个人而已,即使榜首易主,也只是那几个人换来换去。然而,大家还是对富豪榜充满了兴趣,中国女首富是谁?她的身家是多少?下面,随小编来看看2018胡润中国富豪榜,立刻知晓答案。

    中国女首富是杨惠妍
    中国女首富是杨惠妍

    10月10日早间,2018胡润百富榜正式发布,其中马云家族以2700亿元人民币重回中国首富宝座,前首富许家印(2500亿)退居第二,马化腾受腾讯股价等因素影响财富缩水,以2400亿元排第三,三大富豪牢牢占据中国财富半壁江山。

    《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杨惠妍以财富2000亿元位列全球华人榜单第四位,全球富豪第二十六位。

    杨惠妍是碧桂园的大股东,碧桂园作为房地产界的领头企业,不管是经营还是企业文化在国内都站在顶尖的位置,市值也是一路飙升。

    而随着房地产版图的稳定,杨惠妍与姑姑杨美容的教育事业也开花结果,其博实乐教育集团于2017年5月在美国纽交所正式上市,总市值达到2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