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s只是抗水不是防水 这些用户惨了

    苹果今年9月新推出的三款手机不断被爆出问题,继信号差问题后,又出现了进水问题。对此,苹果客服称,iPhone xs系列只是抗水不是防水,一旦手机进水要自己掏钱维修。

    众所周知,iPhone xs系列是苹果有史以来售价最高的,动辄过万,一般人买不起。所以,能买得起的果粉必定对自己爱机十分上心。但再怎么小心总有意外的情况发生,比如进水。

    只是抗水不是防水
    苹果直营体验店

    近日,国内一些用户爆料称,自己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出现进水损坏的现象。为此,他们向苹果客服反映情况。而客服的回答竟是这样的:1、该系列手机只是抗水不是防水,2、官方不保修。

    这让用户很不理解。在此之前,不管是官网还是旗舰店,苹果都强调iPhone xs系列抗水性能特别好,还引用实验数据称,这两款手机可在2米深的水下放半个小时。对此,苹果客服解释说,这仅是理论情况下,不建议大家以水试机。

    只是抗水不是防水
    苹果公司

    那苹果是否涉及虚假宣传?有律师认为,如果实际情况与宣传不符,则可认定是虚假宣传。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强调抗水性能,苹果官网也特别指出,iPhone xs系列进水不在保修的范围内。

    现在,那些手机进水出现故障的用户觉得自己被骗了,还要花大价钱去维修。而苹果则认为自己不用承担责任。对于此事,你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