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露面了 范爷偷税漏税案后续发展

    范冰冰偷逃税案件举国轰动,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在范冰冰发表道歉信,并缴纳足额罚款之后,据媒体最新报道,范冰冰露面了,下面,来看看范冰冰露面传达了什么信息。

    范冰冰露面
    范冰冰露面

    范冰冰路面了,她被拍到身穿黑色大衣,头戴黑白双色帽子,踩厚底鞋低调现身北京首都机场,这也是她风波后首次露面。

    今年6月初,群众举报范冰冰“阴阳合同”涉税问题后,国家税务总局高度重视,即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目前案件事实已经查清。

    从调查核实情况看,范冰冰在电影《大轰炸》剧组拍摄过程中实际取得片酬3000万元,其中1000万元已经申报纳税,其余2000万元以拆分合同方式偷逃个人所得税618万元,少缴营业税及附加112万元,合计730万元。此外,还查出范冰冰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少缴税款2.48亿元,其中偷逃税款1.34亿元。

    10月3日新华社报道,查出范冰冰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少缴税款2.48亿元,其中偷逃税款1.34亿元,所需补缴的税款、滞纳金以及罚款超过8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