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子弹短信ios版APP下架 安卓版还能用

    近日,有网友发现,子弹短信App已在苹果AppStore应用商店下架。现在在AppStore中搜索已经无子弹短信任何信息,已下载过的用户点击下载时提示,此项目已不再提供。子弹短信ios版APP下架,但是安卓版还能用。

    罗永浩
    罗永浩

    子弹短信ios版APP下架

    有不少已下载过子弹短信iOS版App的用户表示,这款软件已经从苹果AppStore中搜索不到了,而从晒出的截图来看,的确是被下架的操作(你在AppStore确实也搜索不到了)。子弹短信ios版APP下架的原因是什么呢?

    子弹短信ios版APP下架的原因,子弹短信说是由于资讯被投诉有版权问题。子弹短信客服在微博回应称,子弹短信App正在上架审核,请稍晚再次尝试。不过安卓版还能使用。

    关于子弹短信

    2018年8月20日,子弹短信在锤子科技坚果Pro2S发布会上亮相,罗永浩介绍了锤子科技投资的“快如”旗下社交APP“子弹短信”,并同时面向安卓、IOS两大系统开放下载。

    面市三天,子弹短信就获得了数千元融资,随后子弹短信登上ios免费榜总榜第一名,并且持续至26日,超过了微信和探探。

    8月27日,更是完成了第一轮1.5亿元的融资。8月30日,APP新新锐榜中子弹短信下载量第一,仅仅开放10天,子弹短信总激活用户量超过4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