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澄清声明 滴滴收购ofo纯属谣言

    最近网上流传一则消息引起网友们高度关注,消息称,滴滴有意收购ofo,并且有股东企图压低价格对ofo进行恶意收购,针对这则传闻,ofo澄清声明马上公布,称滴滴收购ofo的消息纯属谣言。

    ofo澄清声明
    ofo澄清声明

    ofo澄清声明

    ofo澄清声明称ofo和包括滴滴在内的各位股东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股东对公司的独立发展也持一贯坚定的支持态度。

    长期以来,公司被恶意抹黑的情况时有发生,在此一并澄清。未来,ofo将继续推进共享单车行业新发展,努力为社会公众创在绿色便捷的美好出行新生活。

    以ofo为首的共享单车行业已由高速发展走向高效率发展的新阶段。ofo将通过技术革新和高效运维,继续引领共享单车行业发展。

    “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是ofo始终不变的初心,也是ofo前进的方向。到2025年,ofo将为全球20亿用户提供便捷的智能绿色出行服务。

    此前报道

    7月31日,用户发现滴滴客户端上面的ofo小黄车在滴滴客户端上面的入口已经用不了了,有人就猜测是滴滴关闭了ofo的入口,滴滴和ofo的合并谈判的传闻很多人选择相信。

    有人说ofo和滴滴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对合并的事情开始接触了,但是在谈判的过程中双方没有达成统一的一件,在谈判过程中每谈一次滴滴就压低收购价格,也有传言称阿里巴巴对ofo的收购价格比滴滴给出的15亿美元还要低。

    虽然对于ofo的收购可能是不实信息,但是这肯定不是空穴来风,可能是双方没谈好所以否认的。共享单车市场的前景还是非常好的,虽然ofo目前有很多槽点,在大家都免押金的时候突然开始收押金,还采取了自己新的计价标准用户都吐槽贵了。但是ofo的志向是要做自己的信用体系,坚持独立地发展,只是不知道ofo还能坚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