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起好理财最新消息分期兑付 待收余额为8.8亿

    一起好理财最新消息曝光。据官网9月30日公告,一起好理财出现逾期情况,逾期项目18个月内完成兑付。资料显示,一起好是武汉的网贷平台,成立时间长达6年。

    公告称,为了投资人尽早收到本金,一起好平台将对已经逾期的项目进行分期兑付,18个月完成兑付,具体如下:

    1、当月逾期的本金将分18个月进行兑付,每个月兑付1/18,即每月给大家垫付5.55%的本金回款。逾期后第4个月的25日开始进行第一期兑付,如遇周末或节假日则顺延至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进行兑付。2018年6月30日及之前已经发生的逾期,统一从2018年10月25日起进行第一期兑付。

    一起好理财
    一起好理财逾期

    2、逾期项目的利息,按照《关于智能投标下线和还款规则调整的公告》中的【逾期项目还款规则】进行兑付,即仍按还款日应收利息兑付。

    资料显示,武汉一起好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原一起好商务顾问有限公司,同简称“一起好金服”),注册成立于2012年8月7日,于同年9月28日其平台正式上线运营,目前位于武汉市江汉区泛海国际SOHO城一期2栋7楼,系湖北本土成立最早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

    平台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9月30日,一起好累计交易总额超过146亿元,累计出借人数量为316854人,逾期金额接近1.3亿元,待收余额为8.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