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风证券上市时间表:今日申购 发行价创年内新低

    天风证券上市时间表曝光。据交易所消息,天风证券今日申购,发行价仅为1.79元/股,系今年以来发行价最低的新股。据预测,天风证券的中签率约为0.04%。

    天风证券今日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518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5540万股,申购代码780162,申购价格1.79元,发行市盈率为22.86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55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

    据悉,此次发行价格1.79元/股对应的天风证券2017年经审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摊薄后市盈率为22.86倍。据东方财富数据显示,天风证券目前的每股净资产为2.45元,这意味着,天风证券的发行价格处于“破净”状态,成为今年年内发行价格最低的新股。

    由于发行价格低,天风证券上市后的股价表现、估值水平等受到关注。有分析称,当前的业务结构下,对于券商股估值支撑的两大要素分别是杠杆水平和盈利能力。前者受监管周期的影响较为明显,后者则受制于指数表现和市场流动性的充裕。

    天风证券上市时间表
    新股申购

    一位业内人士则认为,“新股上市之后的股价表现,还应该结合公司的基本面”。招股书显示,2018年1—6月,天风证券实现的营业收入、归属净利润、扣非后归属净利润分别约为13.49亿元、2.32亿元、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滑9.68%、7.73%、19.58%。天风证券预计2018年1-9月实现的营业收入为19.27亿元至20.49亿元,较上年同期的变动幅度为-10.79%至-5.15%,预计实现的扣非后归属净利润为2.23亿元至2.55亿元,变动幅度为-19.65%至-8.12%。天风证券还指出,若市场行情持续低迷下行,公司可能出现2018年全年经营业绩相比2017年同期水平下滑的风险。

    目前,天风证券中签号公布日期尚未确定,上市日期也待定。据预测,天风证券中签率约为0.04%。参与申购的投资者届时要及时关注一下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