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支付野心 要增加Apple Pay使用率

    微信、支付宝都是我们的生活小助手,没有了微信和支付宝,生活就会不方便了,然而这样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并不是全球流行的,只是在中国特别受欢迎。美国的第三方支付行业就发展得不好,美民多用银行卡、信用卡消费。然而,苹果支付野心很大,称要增加Apple Pay使用率,推广Apple Pay使用功能。

    苹果支付野心很大
    苹果支付野心很大

    苹果支付野心一直都存在。自2014年推出Apple Pay系统之后,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尝试增加这一支付系统的使用率。为了这个目标,Bailey在这场头脑风暴科技大会上分享了这一系统。

    苹果公司推测,到今年年底预计约有60%的美国零售区域将开始采用Apple Pay,从数据来看,苹果支付野心不小。这也表明苹果不仅迫切希望更多的人开始使用这个支付系统,而且也将逐渐推出更多的功能,这样Apple Pay系统也将成为取代借记卡的数字钱包。

    Bailey在会议上称:“事实上这个支付系统会让人们更喜爱他们的iPhones。这也是为何我们要进行这一推广的原因。”Bailey称,除了使用Apple Pay取代信用卡等物品之外,过境签证的数字化也是苹果公司感兴趣的东西。这也是为何现在全世界的12座大城市可以使用苹果钱包的支付技术来过境的原因。

    事实上,通过移动钱包进行的借记卡交易已经实现了同比75%的增长。银行预计将通过更快的付款和提升消费者体验,来促使消费者越来越多的使用移动钱包。移动钱包将仍然是发行者提升卡片使用率的一种重要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