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丰瑞德最新消息老板跑路 平台所管理资产超600亿

    嘉丰瑞德最新消息曝光。近日,嘉丰瑞德董事长薛李鹏的一封《致客户书》让投资者彻底傻了。据公司内部员工证实,薛李鹏已跑路,留下一个烂摊子待收拾。

    在《致客户书》中,薛李鹏坦言其错信潘章云代销了宜盛宝产品而导致此局面产生,薛李鹏明确提出宜盛潘章云并未将客户资金用于企业正常业务经营。

    媒体也向嘉丰瑞德内部员工求证,薛李鹏跑路属实,《致客户书》确实出自薛李鹏本人。薛李鹏于数日前声称到台湾筹款,之后并渺无音讯,直至9月25日才发出该致客户书内部信,让公司内外一片哗然,措手不及。

    薛李鹏失联后,宝宜盛财富董事长潘章云先生也在第一时间发了一封内部信为自己澄清,其表示我们现在最主要的工作是安抚客户情绪,当问到是否有具体措施出台时,潘章云无法答复。

    嘉丰瑞德最新消息
    嘉丰瑞德陷兑付危机

    其实,宜盛宝早就出现兑付危机,就在一个月前,有投资者反馈,嘉丰瑞德理财师,短短数月变身为嘉丰瑞德崇明分公司总经理石文兵先生,还在频频跟老客户打电话,希望其购买更多50万的产品。

    嘉丰瑞德成立于2015年10月16日,由香港嘉丰瑞德资本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企业法人为薛李鹏。薛李鹏名下有数家以嘉丰瑞德冠名的理财公司。根据嘉丰瑞德的公开资料显示,嘉丰瑞德短短三年间,所管理资产超过600亿元。

    然而,在一夜之间,如此庞大的客户资金岌岌可危。目前,薛李鹏和潘章云各执一词,当地警方也尚未对此立案。希望投资者们收集好证据,积极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