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套现买房被禁了 出现这些刷卡行为后果严重

    对于刚需者而言,不管房价涨跌如何,房子迟早还是要买的。但买房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首付不够怎么办?除了正规渠道以及网贷平台,能不能刷信用卡买房?答案是NO,现在信用卡套现买房被禁了。

    其实,早在2017年,监管部门就明确表示,要严厉打击消费贷款进入楼市的乱象。此后,各地的监管部门集体行动,召开专项调查,对违反规定的银行“大开杀戒”,处以高额罚单,这一乱象才能以遏制住。

    事实上,工行、建行等多家银行信用卡中心均态度一致,对信用卡买房说不。除此之外,你想花在其他地方都可以。但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有些购房者会铤而走险。

    信用卡套现买房被禁了
    信用卡

    这不,近日,刷信用卡买房传闻再起。有些购房者私自用开发商POS机刷卡,结果呢,信用卡额度突然遭下调,降幅可能会因人而异,严重的甚至被停卡。千万不要以为银行不知道你刷卡来干嘛呀!

    买房是人生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但首付不是一笔小的数目,有的家庭甚至动用了上一代及上上一代的钱包买房,但还差点没凑够,如何是好?最常见的是找亲朋好友借,最好给利息,而且最重要的是要讲信用,有借有还。

    那亲朋友好友都借遍了,也没有其他门路筹钱了,那说明你还没有能力买房,不如退一步,缓缓再做打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