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s分期好吗 揭分期付款买手机利弊

    今年,苹果推出了3款新机,售价真心不便宜。其中,iphone xs/xs max已于昨天预售。有些小伙伴开始蠢蠢欲动,想分期买iphone xs。你觉得这种消费方式可行吗?

    苹果这三款新机刚出来的时候,舆论普遍认为,售价贵得离谱,销售量可能比往年要差。毕竟,许多果粉已经惊呼:一个肾已经不够了。但是,来自天猫的数据显示,国内的购买力还真是厉害。

    14日下午3点开启预购后,天猫苹果旗舰店销量喜人,用时29分销量已超过2017年的新机首发。同时,预售机型的发货日期也推迟了1到2个星期。

    在这些购买人群当中,有多少人是全款购买,有多少人是分期购买?目前这个具体数字不得而知。但不少人心里有分期付款买iphone xs的打算。

    iphone
    分期付款

    而事实上,目前各大网站都在铺天盖地宣传分期付款买iphone xs了。8000元起的价格,要不要分期?小编觉得这取决于你自己的条件及偿还能力,也就是要量力而行。如果你是个穷学生或者工资勉强养活自己的人,不要分期买高价手机了。如果你敢这么做,只能说你无脑或者是自寻死路。如果你工资收入可以,细算之后,未来的收入能确保自己无后顾之忧,那就可以分期买手机。

    人贵在有自知之明,如果自己没有那个能力还偏要去享受那个物质,最终只能自食苦果,打碎牙往肚子里吞,甚至还可能会拖累家人。这样的案例在新闻上屡见不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