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彩币最新新闻翁涛被起诉 受害者进来了解

    光彩币最新新闻曝光。据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消息,光彩币涉嫌集资诈骗,翁涛等人已被审查起诉。据悉,光彩币注册会员达数十万人,涉案金额上亿元。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翁涛等人通过深圳光彩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社会发行虚拟货币“光彩币”,同时以传销的手段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光彩币会员。然后翁涛等人收购发行“福币”的弗尔斯特控股有限公司,将原“光彩币”、“福币”两种虚拟货币及会员合并,向社会推出“凯富K”积分,之后利用募集的资金收购河北攀宝沸石矿部分股权,通过积分兑换沸矿股权等方式继续非法集资,后无法按时兑付投资者的投资款,给投资人造成巨大损失。

    光彩币最新新闻
    翁涛被刑拘

    由于该起集资诈骗案被害人人数众多,深圳市检察院发布《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检察院被害人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告知该案被害人有权委托诉讼代理人及在审查起诉阶段享有的权利。

    早年,翁涛曾为中红博爱董事长,因与郭美美微博掐架闻名,2012年时,其因涉毒曾被警方刑拘。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虚拟货币的大热,一些不法分子披上光鲜外衣行非法集资之实。数据显示,这样的案件呈现激增的态势。因此,投资者投资时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