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三大股指齐反弹收红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截至收盘,沪指探底回升涨1.11%,创业板微涨0.10%,深证成指上涨0.68%。盘面上,农村金融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概念股继续大跌。

    沪指早盘高开,之后虽有金融股奋力护盘,但无奈市场整体走势疲软,逐渐震荡下行,随后钢铁、通信等板块大幅拉升,带动沪指回暖。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表现较弱,创业板指一度大跌近2%,14:00过后逐渐拉升。

    截至收盘:沪指涨1.11%,报2698.47点;深指涨0.68%,报8414.15点;创业板指数涨0.10%,报1435.69点。

    板块方面:农村金融、边缘计算、通信设备、5G等板块涨幅居前,天津自贸区、二胎概念、机械运输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股市

    消息面上,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今天上午,证监会召集部分券商宏观分析师和策略分析师举行闭门会议,了解市场看法。据悉,监管部门现场并未做任何表态。

    西部证券认为,近期A股市场遭遇诸多利空因素干扰,使得尚不稳定的资金情绪再度受挫,也使得A股筑底过程充满反复。不过从估值水平、政策预期及流动性环境来看,笔者对当前市场已处于底部的判断并未改变。上周沪指反抽受阻后加速回落,周K线收以光脚阴线,均线系统空头排列继续向下发散,加之指数下跌途中的抵抗式反抽也呈现出缺量、乏力的特点,短期内市场恐难有强势表现,在杀跌动能释放过程中市场或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不过小级别分时图持续发出底背离信号,短线下探后技术性反弹要求将逐步浮现。考虑到市场底部震荡中热点较难跟随,建议投资者短线勿盲目追涨杀跌,后续布局品种还需以业绩增长明确、超跌的绩优股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