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 20最新消息 手机参数和外形遭曝光

    华为Mate 20最新消息曝光。今日,国外电商Giztop竟然提前将Mate 20的大致参数和外形泄露出去。据称,Mate 20售价暂定为999美元。不过,很快Giztop就将上述信息下架了。

    从曝光的图中可以看到,华为Mate 20仍然采用了刘海屏幕的设计,屏幕使用了6.3英寸的AMOLED屏并支持2K分辨率;这款手机采用了华为最新研制的麒麟980芯片,手机的内存将分为6G和8G两个版本,存储空间上也有128G和256G之分。

    华为Mate
    华为

    手机的后置摄像头仍然采用莱卡镜头,并且其中一颗达到了400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而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也达到了2000万像素;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200毫安,并且支持5V/4.5A的快充;手机系统使用了深度定制Android9.0的EMUI9,将对原生系统做出部分修改及优化;最后网站上给出了发售时间是在2018年9月,售价暂定999美元。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华为将在10月份左右召开发布会来对Mate20进行发布。但具体的上市时间及售价至今尚未透露。你期不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