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井坊股票停牌 要约收购结果将公布

    据12日晚间公告显示,水井坊股票13日起停牌,原因是历时近1个月的要约收购已结束,需要确认最终结果。水井坊具体何时复牌,需进一步公告。

    水井坊公告称,Grand Metropolita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要约收购有效期为2018年7月13日至2018年8月11日。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公司股票于2018年8月13日开市起停牌,待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后复牌。

    据悉,此次所涉及的要约收购的股份为除四川成都水井坊集团有限公司及Diageo Highlands Holding B.V.以外的水井坊其他股东所持公司的部分股份,共计需要9912.782万股,要约收购价格为61.38元/股。九千多万股对水井坊来说不算小数目,收购人在要约收购前间接持有水井坊1.94亿股,占总股本的39.71%,在要约收购完成后,收购人及其关联方最多合并持股水井坊将高达60%(2.93亿股)。

    水井坊股票停牌
    水井坊

    毫无疑问,最后收购人的诚意“打动”了市场,从交易所数据来看,水井坊总股本4.89亿股,其中就有一半的2.47亿股参与其中,占总股本的50.51%,涉及账户总数为9292户,大概也接近了总户数的三分之一,毕竟8月10日的收盘价,也只有53.09元而已,溢价达15.6%。

    最终,水井坊的股东将会迎来怎么样的变化?复牌后,水井坊股价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市场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