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人贷被曝逾期 平台累计成交金额为50.14亿元

    据投资者爆料称,近日,惠人贷逾期出现逾期情况,并停止发标,具体原因不详,或与近期行业的大环境恶化有关。资料显示,惠人贷已经稳健运营5年时间。

    据官网资料显示,惠人贷成立于2012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零售金融领域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公司。2015年6月16日,惠人贷完成A轮融资,网易资本、金石投资、凯兴资本三家机构向惠人贷注入千万美元的巨额投资。其中,网易是本轮领投方。

    据了解,惠人贷总经理李晨持股比例为54.8067%,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0.9763%,潘石坚持股比例为12.3634%,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3.8640%。

    惠人贷逾期
    惠人贷最新消息

    平台数据显示,惠人贷累计借款金额为4,672,495,653元,借贷余额为405,221,200元,累计出款人数量为77,153人,逾期金额为3,140,520元,逾期笔数为36笔。

    截止发稿前,惠人贷官网尚未对逾期发布相应的公告说明。不过,其官网已无新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