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金贷业务调整 平台成交总额为54亿元

    3日,百金贷发布通知称,由于近期行业环境的影响,平台业务调整,所有标的恢复至原有期限按期兑付(两到三年)。该消息一传出,引发了投资者的不解。

    通知称,由于近期行业动荡起伏,监管政策不断加码,为了平台更稳健的运营,也为了响应相关监管政策,合规发展,经过慎重考虑,百金贷针对现有业务进行调整。

    通知同时指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百金贷所有待收标的恢复至原有期限(24-36个月)后,所有利息正常计算,并将在到期回款日当天开始第一期回款,按照原有的计算方式逐月回本回息进行,直到最后一期回款完成。此外,平台称欢迎各位出借人前往该公司办公地来访,相关负责人将会耐心接待每一位有疑问的用户,也可以到郑州分公司查看与自己出借相对应的标的。

    百金贷业务调整
    百金贷调整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百金贷由北京荣盛信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负责运营,注册资本1158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古超。根据企查查信息,该公司股东为古超(持股90%)和陈腾飞(持股10%)。需要指出的是,根据“百金贷”官网显示,陈腾飞是代持人,实际持有人为星達(新加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据了解,百金贷核心业务围绕汽车“以租代购”模式,通过与知名汽车服务公司、汽车租赁公司、汽车厂商开展合作,将传统汽车服务与互联网金融相结合,即购车人通过平台合作机构通过“以租代购”模式完成购车,以汽车租赁的形式,在还款期间仅享受汽车的使用权,而车辆产权归合作机构所有,待租赁期满后,再进行车辆过户。

    据平台数据,百金贷成交总额达548181万元,服务用户为486314人。截至发稿前,百金贷官网能正常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