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金在线逾期最新消息 对逾期标的进行展期处理

    据最新公告内容,微金在线部分项目出现逾期,后续还可能进一步恶化。平台打算采取两种方式应对。据了解,微金在线累计交易金额高达12亿元,待收本金为7089万元。

    7月19日,深圳P2P平台微金在线,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平台逾期项目处理公告。公告显示,微金在线较多项目出现逾期且逾期率有进一步上升的可能,平台将对逾期标的进行展期处理,同时考虑动用注册资本金及其他方式解决逾期问题。

    微金在线网站显示,截止7月19日,平台累计投资总额12亿元,累计投资人数为8694人,未结清项目数量114个,未结清项目余额7089万,累计逾期金额943万元。

    微金在线逾期
    微金在线逾期

    据官网资料显示,微金在线始创于2012年8月,于2014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由深圳市微金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微金财富”)授权深圳市首控微金资本管理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首控微金”)负责平台的运营。

    首控微金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CBD,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股东为上市企业首控集团(HK1269)旗下全资子公司首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首控基金”)和微金财富。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发稿,微金在线官网能正常打开。各位投资者要及时留意一下逾期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