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萨武汉开通直航 两地“两日游”产品将推出

    拉萨武汉来往再也不用转机啦!据最新消息,拉萨武汉开通直航。那两地航线的时间表如何?费用要多少?以下为具体信息,大家快告诉身边的亲戚朋友吧。

    据介绍,直航起点都是武汉天河机场,终点是拉萨贡嘎机场,飞行时间约3.5小时;费用方面,将在全价2650元左右的基础上,执行团队3折起,散客5折起的优惠销售方案。

    5月18日起,西藏航空开始执行武汉至拉萨航线,每周一、二、三、五、六、日,武汉21:10起飞,00:50落地拉萨;每周四武汉20:55起飞,00:35落地拉萨。

    6月12日起,成都航空将每天开设一班,10:20拉萨起飞,14:10到武汉;15:10武汉起飞,18:50抵达拉萨。

    undefined
    西藏航空

    武汉汉藏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斯朗丹增曲培介绍,他们准备推出两地“两日游”产品,将西藏同胞带到武汉吃虾子,“早上10点多出发,下午2点多到武汉,吃虾子游东湖,第二天上午到省博物馆转一转,下午回去,多方便!”

    截至目前,西藏航空已开通29条飞拉萨航线城市,涉及19个省及直辖市,其中包括北京、成都、西安、西宁等14条直飞航线和15条经停航线。

    而此前,武汉飞往高原西藏需要经过从成都、重庆、长沙、郑州、西安等地机场进行中转,单程耗时最短也要近7个小时,旅行成本也比直航高多1300元左右。现在,拉萨武汉开通直航,不仅缩短旅途时间,而且降低出游成本。此外,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带动两地的旅游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