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投资53万被拉黑 才发觉自己上当受骗

    近日,女子投资53万被拉黑,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于是报警。很快,警方就将嫌疑人抓捕归案。据了解,去年12月至今年3月,厦门警方开展了针对性的专项行动。上述案件仅是其中一宗而已。

    专项行动期间,警方连续破获案值50万以上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5起,破案率100%,及时为群众追回被骗钱财近200万元。

    近日,海沧警方快速打掉一个以投资为名进行诈骗的犯罪团伙,4月17日抓获3名嫌疑人,现场缴获大量作案工具及赃款20.2万元。

    4月11日,市民李女士报警称,自己被骗子以网站投资为名骗取53万元。接警后,海沧警方立即展开资金追查,对涉案账号开展查询和止付,成功将转入的3万元资金冻结。海沧刑大成立专案组立即展开侦查。专案民警经过缜密侦查,锁定并发现嫌疑人。

    女子投资53万被拉黑
    网络诈骗

    经查,该诈骗团伙通过某交友网站结识受害人李女士,随后以投资网站的名义,诱骗李女士转账“投资”,李女士首次转了2000元,仅一小时后网站显示投资金额变成了2300元,短时间内获利300元,这让李女士很欣喜,于是越投越多,先后共转账53万元人民币。

    直到发现自己的微信被拉黑以及投资的网站也被关闭时,李女士才发觉上当受骗,随即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兴、林某华、许某杰已被海沧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此案警示我们:凡是以高收益等借口诱骗你转钱投资的,都不要信!目前,网络诈骗太多,甚至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因此大家一定要非常谨慎。遇到拿不准主意的,多跟家里人商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