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维集团停产整改 *ST三维股价三度跌停

    据最新消息,三维集团停产整改,生态环境部直接挂牌督办。受此消息影响,4月20日开盘,*ST三维股价直接封上跌停板。而坏消息还不止这个……

    据央视财经频道4月17日晚间报道,*ST三维存在违规倾倒工业废渣,排放工业废水,严重破坏周边生态环境的环保违规行为,影响极其恶劣,引发市场高度关注。

    事件爆发后,三维集团方面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全面停产,针对媒体曝光的问题展开逐项自查,并对整体生产过程中的污染物排放问题进行排查。”

    对三维集团环境违法事件,生态环境部表示,已联合山西省人民政府进行挂牌督办,目前2名村干部已行政拘留,各项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三维集团停产整改
    *ST三维股价跌停

    深交所对此表示,交易所已在第一时间采取了系列监管措施,对该公司存在的环保信披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山西证监局表示,针对有关线索,在证监会统一部署下,19日决定对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事项立案调查。调查组目前已在公司现场展开相关调查取证工作。

    受排污事件波及,18日、19日两天,*ST三维开盘即无意外封死跌停板。20日,*ST三维第三次跌停,股价报5.29元/股,市值为24.82亿元。

    陷入舆论漩涡中的*ST三维,短期来看,股价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很大。投资者们要及时关注一下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