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公开择偶观 董明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格力空调董事长,一个成功的商业女强人,董明珠选择另一半的标准是什么?近日,董明珠公开择偶观,引发网友关注。

    《中国老总》节目上,董明珠公开择偶观。她说,对于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男人,董明珠直言,这个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一定是感觉。当被问到是不是害怕承担责任时,董明珠回答称,“那也不是,因为我工作太忙了。第二个,确实我是属于那种人家看上我,我看不上人家。我看上人家,人家不一定看上我。”

    董明珠公开择偶观
    格力空调董事长董明珠

    她还表示,“有人是为了交易,好多婚姻都是交易。”

    2016年,曾有人问董明珠,你这么美、这么漂亮,为什么不再找另一半?董明珠回答:“我为什么要找啊?”随后,董明珠还拿出手机,晒了晒自己的儿子。

    据公开资料,董明珠丈夫很早就去世了。她独自养大儿子,同时在格力创造了一番事业。

    其实,在世人的眼里,一个女人多金,又不结婚,是不符合常理的,因而常常遭人非议。对于董明珠这样的人,只要她开心就好,旁人无需多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