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不会辞职 Facebook股票还值得投资吗

    最近,Facebook深陷舆论中心。Facebook出了这么大的问题,扎克伯格不会辞职,称自己仍是最好的领导者。

    据《财富》网站北京时间4月6日报道,扎克伯格在周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自己由于未能充分考虑到“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会如此滥用社交网络服务数据,导致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

    扎克伯格不会辞职
    扎克伯格称没有辞职打算

    扎克伯格说,尽管这里有一些引人注目的失误,但他仍然是领导Facebook的最佳人选。当被问及Facebook董事会是否讨论过他是否应该辞职时,扎克伯格说,“我还不知道。”他补充说,没有任何Facebook员工因“剑桥分析”丑闻而被解雇。最新报道称,公司称这一丑闻可能会影响到8700万Facebook用户,这一数字比之前的5000万份报告有所增加。

    “我开创了这家公司,我来运营,我对这里的事情负责。”扎克伯格说,“我不想因为我们在这里犯下错误,就把任何人推下水。”

    但目前的形势对于扎克伯格来说是个麻烦,或许会影响到他的任期。比如,愤怒的用户正在竭力游说其他人删除他们的Facebook账户,而扎克伯格周三则称,删除的这些账户影响并不大。受这句话影响,周四早盘Facebook股价上涨3%。截至收盘,Facebook股价上涨2.71%,报159.30美元/股。

    扎克伯格称,这将是Facebook迎来的一个“重大转变”,因为Facebook对其服务使用者负有“更多的责任”。“我的希望是到今年年底,我们将在许多问题上取得进展,届时,人们看到情况会变得更好。”扎克伯格说。

    那Facebook股票还是一个好的投资吗?有分析认为,Facebook只是短期受到了一些影响,长期逻辑完全没有改变。事实上,与舆论的压力相比,Facebook股价跌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