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美股市全线收涨 特斯拉领衔科技股涨幅居前

    当地时间4月5日,欧美股市全线收涨。其中,特斯拉领衔涨幅榜,收盘时上涨6.54%。为什么欧美股市周四会全线收涨呢?

    截止美东时间周四收盘,欧股方面,欧洲STOXX600指数收涨2.40%,创2016年6月份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报376.13点,创3月16日以来收盘新高。

    美股方面,标普500指数收涨18.15点,涨幅0.69%,报2662.84点,连涨三个交易日累涨3.1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240.92点,涨幅0.99%,报24505.22点,三天累涨3.6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34.45点,涨幅0.49%,报7076.55点,三天累涨3%。

    欧美股市全线收涨
    欧美股市最新行情

    美股科技股方面,苹果收涨0.71%,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涨0.27%,亚马逊收涨2.90%,Facebook收涨2.71%,微软收涨0.13%,奈飞收涨1.75%,AMD收涨2.56%,英特尔收涨0.76%,特斯拉收涨6.03%,推特收涨1.45%。

    而中概科技股涨跌各异,阿里巴巴(BABA)收涨0.27%,新浪(SINA)收涨0.04%,百度(BIDU)收涨0.64%,京东(JD)收涨1.95%,网易(NTES)收涨0.43%,微博(WB)收跌0.27%,58(WUBA)收涨0.28%,陌陌(MOMO)收跌0.16%,爱奇艺(IQ)收涨2.33%,哔哩哔哩(BILI)收涨0.23%。

    消息面上,贸易战忧虑缓解,避险情绪消退。特朗普为首的美国官员开始在贸易问题上放软力场,透露出了愿与中方进行全面贸易会谈的诚意,恐慌情绪很快得到消除,令股市出现绝地反击,其影响也延续到周四日内。

    而美联储官员、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周四当天的讲话,也延续了此前其同僚的乐观措辞,继续对美国经济走向给出谨慎乐观的评判。与此同时,特朗普则在日内宣布,针对银行系统的监管需要得到进一步的松绑,此言一出,华尔街金融巨头皆欢呼雀跃,金融板块也成为日内表现最抢眼的领域之一。

    受贸易战乌云影响,全球股市几乎都受挫,其中尤以A股震荡幅度最大。不少投资者因此被割韭菜,损失惨重。希望中美贸易摩擦能早日得到解决,避免拖累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