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均回应媒体报道 杜均金色财经及节点资本遭质疑

    今日,杜均上了头条。杜均是谁?曾是火币网首席营销官(CMO),创办了金色财经……履历不简单。今日,杜均回应媒体报道,否认庄家这一说法。

    undefined
    金色财经杜均

    PingWest报道称,自2013年与李林等人一起创办“火币网”起,杜均渐次在“币圈”里建立起了自己的产业链。

    杜均虽然已经从火币网离职,但其实藕断丝连。在火币网的国内企业主体之一“北京火币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中,杜均仍持有4.22%的股份,同时还担任着该公司的独立董事。同时,火币网也是金色财经的股东。

    PingWest认为,至少有一点可以确认,即杜均、火币网和金色财经之间为交叉持股关系,在公司层面是典型的利益关联方。这构成了杜均庄网上的第二个关键节点:持有交易所股份,分享操盘收益。

    杜均的最后一重身份是“节点资本”创始合伙人。这是一家私募投资基金,也是杜均庄网上的最后一个关键节点。

    而在杜均的回应中,他认为,“现在还是有两个圈子的存在,很多媒体还是卡在两个圈子的中间,没有一个沟通的桥梁让大家能够更全面的了解整个区块链行业。”

    杜均最后写道,“欢迎大家多来金色财经做客,大家会发现我不仅不是一个庄家,还是一个可爱的宝宝。”

    杜均简历

    据百度百科,杜均,移动证券服务平台财猫网络(股票代码:430361)联合创始人兼CMO,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联合创始人,前知名社区软件DiscuzI产品负责人,在投资、市场营销、运营、创意等领域均有杰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