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板电器股票最新消息:高增长神话被打破

    对于老板电器股票最新消息,小编只想说,大白马股翻脸也会变成黑天鹅!今天,老板电器直接跌停板。老板电器为什么如此暴跌?

    截至27日收盘,老板电器股价为45.19元,市值为428.87亿元,换手率0.47%。数据显示,三机构卖出八千多万元。同时,港资仍净买入。

    对于老板电器今天这样的走势,分析普遍认为,业绩增速放缓是直接的导火线。昨晚,老板电器去年业绩快报公布,全年营收近70亿元,净利润16亿多元。据统计,老板电器的市场占有率仍是行业最高,而且还进一步提升。

    老板电器股票最新消息
    老板电器一字跌停

    但不可否认的是,老板电器的业绩增速较以往下降了。其中,营收增速仅为21.11%,净利增速仅为20.18%。对于增速下滑,老板电器解释原因有三:税收返还、渠道费用调整、楼市调控影响。简单来说,就是房子不好卖了,影响了老板电器的销售。与此同时,成本的上升影响开始显现。

    老板电器财务数据与市场预期相差太大。再加上,前期涨幅太大。一旦有啥风吹草动,获利丰厚的机构就会蜂拥而出,造成了今天的惨状。

    而老板电器的跌停,也拖累了整个家电板块。华帝股份收跌6.23%,美的集团收跌5.37%,格力电器收跌4.83%,小天鹅A收跌1.62%。

    当高增长不再,估值又贵,股价站在高位。一旦市场切换风格,风险可想而知。大家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