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疑现大规模故障 摩拜单车宕机事故曾多次发生

    据网友爆料,上海、南京等多地的摩拜疑现大规模故障,扫码后不能解锁,押金等还被清零。对此,摩拜单车方面回应,网络问题,目前已经恢复。

    undefined
    摩拜单车

    18日早间,很多用户网友反映,摩拜出现故障,扫码后不能解锁,押金还被清零了。记者在北京地区试着体验了一下,扫码摩拜后,出现一行代码,然后账户内押金、余额、月卡全部清零。

    这种情况或不是在一个地区出现,在摩拜官方微博,有网友留言,上海、南京、广州、成都、三亚、济南等地都出现类似情况。

    对此,摩拜官方微博回应称,今天早晨,因网络问题,摩拜APP部分功能和信息的显示出现短时故障。经紧急排查修复,摩拜单车服务已陆续恢复,抱歉给大家出行造成不便。​​​​

    据媒体报道,在此之前,摩拜单车曾出现多次宕机事故。2017年8月10日,成都、广州、北京、郑州的用户都出现了无法开锁的异常情况。

    2016年9月19日,摩拜单车便出现过一次系统“宕机”,原因是APP访问使用人数过多,当时覆盖的城市还只是京沪两地。同年12月,由于运营商网络问题,摩拜单车也出现了一次全国性解锁故障。(股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