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朗科智能最新消息 刘显武逝世股票停牌

    朗科智能最新消息:今日两市有两只股票停牌,其中一只是朗科智能,停牌的原因是实控人刘显武逝世。据了解,刘显武现年才49岁。

    朗科智能实控人逝世

    1月14日,朗科智能发布讣告,称公司实控人刘显武因病去世。刘显武,持有公司股权比例为36.12%,以12日收盘价来计算,刘显武所持市值高达12.8亿元。

    朗科智能最新消息
    朗科智能停牌

    据悉,刘显武的太太叫陈静,育有两女,小的上高中,大的海外留学。目前,刘显武的继承人尚未办好继承的手续。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刘显武的太太陈静大概率接替丈夫的职位。

    至于刘显武财产分配问题,有遗嘱的按照遗嘱来分割;没有的话,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来分配,陈静有望持有公司24.08%股份。

    受此事件影响,今日起,朗科智能停牌。具体何时复牌要等公司公告才知道。

    资料显示,朗科智能16年9月8日上市。尽管公司名气不大,但他的合作客户都家喻户晓,如九阳股份、小米等。2017年前9个月,朗科智能净利6400万元。

    对朗科智能股价影响几何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上市时,刘显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奖励自己的方式是想休息一下。但还没有等到真正有时间去休息,刘显武就因病不治身亡了,令人惋惜。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实控人,深度参与公司经营与管理,因而刘显武的逝世对公司发展会有所影响,对股价也会有所波及。

    小编留意到,在刘显武去世消息出来的几天前,持股比例6.50%的股东宣布减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