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网最新消息 投资人的钱会按比例退还?

    钱宝网最新消息:据江苏网警,钱宝网投资者的钱将会按比例退还,但具体能退回多少与能追回多少有关系。后续,警方将进行投资人信息登记,大家及时留意一下。

    undefined
    钱宝网张小雷

    12月28日,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官方公号“江苏网警”发布《@钱宝投资人钱宝的钱还能回来吗?如果能,会回来多少?》,通过几个案例,解释称“这追回的钱会按比例退还的,不会被国家没收的。唯一的问题是,这些钱被挥霍的还剩下多少?能追回来多少?如果追回来多,返还比例肯定就高。”

    “江苏网警”提醒,目前南京警方已着手开展调查,后期,警方将开放渠道,方便投资人进行信息登记。

    江苏网警还称,在此期间,希望广大钱宝投资人保持冷静、理性,相信公安机关会依法办案、妥善处置,会尽全力帮助大家挽回损失。对于借机造谣滋事,扰乱公共秩序的,公安机关也将依法严肃处理!

    12月27日,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发布消息称,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因涉嫌违法犯罪,于2017年12月26日,向南京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南京市公安机关正在开展调查。

    目前舆论多认为钱宝网涉嫌非法集资,但仍有待监管部门进一步明确。

    根据泡宝网此前的公告,张小雷1969年7月生人,最早是会计出身,本科学历。1996年10月前,张小雷还在天津做财会工作,然而此后,张小雷转身成为了天津仲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历任海南泛美亚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易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钱旺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苏钱旺信息产业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等职。

    此前,因为制造了“泛美亚事件”,张小雷曾以诈骗罪被判入狱。(综合自21世纪经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