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信证券解禁股上市 对股价影响有多大?

    下周,是2017年的最后一个交易周,一股解禁冲击波“杀到”。其中,国信证券解禁股规模最高。作为投资者,你得未雨绸缪,做好风险防范。

    下周解禁洪峰来袭

    据统计,下个星期,将有54只股票限售股解禁,解禁股数量为86.77亿股。无论是从解禁股比例还是数量来看,都对A股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国信证券解禁股
    解禁股上市

    从解禁日前来看,29日是高峰日,共有16只股票,占据下周解禁量的一半左右。从类型来看,大多数是增发A股原股东解禁。

    国信证券解禁市值排第一

    在上述54只个股当中,国信证券是最值得拿出来说一说的。从解禁市值和解禁数量来排名,国信证券敢说第二,就没有哪只股票敢排在第一。

    数据显示,国信证券有28亿股解禁。按照12月22日收盘价10.90元/股来计算,解禁市值高达305.2亿元,属于首发新股限售股解禁,涉及到两名股东,分别是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深投控,解禁日期是29日。

    看到上面这些数字,你是否心里有点忐忑不安了?别急,凡事都要分析之后才知道结果嘛。之前,小编也说过,限售股解禁冲击力大小,要看:1、规模,2、类型,3、解禁股东人数。另外,还要看看当时的大环境以及股价位置。根据这几个维度来分析,发现国信证券就是解禁规模大,还有最近股价走势不好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受股民弃购影响,国信证券不得不包销6亿的蓝思转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