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之杰股票最新消息 股价暴跌股民120万亏到28万

    以下为银之杰股票最新消息:受消息利空,昨天,银之杰股票复牌,直接吃了个跌停板。今天收盘,银之杰股价下跌4.98%,报14.31元。

    深交所对银之杰发问询函

    据媒体报道,银之杰在收购慧博科技中存在股权代持嫌疑。报道称,慧博科技三股东此前与银之杰旗下公司存在劳动关系,先收购慧博科技后又转卖给银之杰。而恰巧的是,在12月12日,银之杰有巨额限售股上市,而持股者正是上述这三位前员工。

    银之杰股票最新消息
    银之杰复牌股价大跌

    媒体的质疑也引来了深交所的关注,并向银之杰发了一纸问询函。对此,银之杰回应称:1、慧博科技与亿美软通不存在同业竞争;2、三名前员工在慧博科技上班,属于兼职创业,没有违反相关规定;3、三名前员工承诺不存在代持问题。

    据公告,银之杰的重组方案仍需董事会审议、证监会批准后才能成功,因而存在失败的可能性。

    在互动平台上,有投资者提问,老虎财经的报道是否属实?为何不澄清?银之杰方面表示,不值得理会,该报道不专业、片面,误导投资者。

    银之杰股价大跌

    利空之下,昨天复牌的银之杰股价直接封跌停,大量机构逃跑。据统计,21日至22日,银之杰市值缩水了14亿元。

    股价暴跌,不少投资者受伤严重。雪球上有些股民吐槽“120万还剩下28万!”“20万只剩下6万!”“我也套死,三个多月换来这个。”有的投资者感慨“这辈子只能在梦中回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