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阳纸业可转债申购 太阳配债申购能赚钱吗?

    明天,太阳纸业可转债申购。太阳转债值得不值得申购?上市后出现破发的概率有多大?如果你对这些内容感兴趣,不妨接着看下面这些内容。

    太阳转债22日申购

    根据公告内容,太阳转债将于明天,也就是22日起网上申购,原股东申购流程:在申购时间,打开交易软件,输入简称太阳配债,或者是输入代码082078,然后输入价格、申购数量等,提交即可;普通投资者申购流程,跟上面这个方式一样,但不一样地方是,简称改为太阳发债,代码改为072078。

    太阳纸业可转债申购
    太阳配债明日申购

    至于具体的上市时间,还有待太阳纸业公告。大家可以根据以往的经验,预测一下时间,及时留意一下就好。

    太阳转债价值分析

    买可转债,首先要看发行的上市公司有没有前景。我们来看看太阳纸业,1、造纸业龙头股,受国家环保政策影响,业绩可期,质地比较好,估值不高;2、最近,太阳纸业股价走势比较稳定。截至今天收盘,股价报9.12元,上涨1.22%;3、大股东全力参与打新债,提振投资者情绪;4、发行可转债的目的是扩大产能,有利于公司未来的发展。

    据预测,太阳转债上市后价格可能在105-110元之间。这么一算,中一签卖出去的话,也能赚50到100块。虽然不多,但也是钱呀。大家不妨参与申购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