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会破发吗 兄弟科技可转债怎么卖出

    最近无门槛可转债打新很火。可转债会破发吗?由于发行量增加,目前有四只可转债濒临破发,造成打新债收益率下降,风险增加。打新债还要不要参与?

    可转债存在破发可能性

    相比于林洋转债、雨虹转债的炙手可热,嘉澳转债、金禾转债上市后表现不及预期,不仅没有熔断,收益率更是降至16.55%。今天是,嘉澳转债上市第二天,价格临近破发。

    可转债会破发吗
    可转债收益下降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发行量的逐渐增加,质量也会有好有坏,可转债收益率会不断下降。以前,可转债上市第一天卖出可能会有200元的收益。今后,可能就只有几十元,或者甚至更少,不排除会出现亏钱的情况。

    另外,随着公募基金等各路资金进场,散户中签率也会下降。但由于公墓有资金规模,打新债中签率相对较高。投资者可以买入打新债类基金,从中分得一杯羹。

    兄弟转债今天申购

    尽管可转债收益有所下降,但闲着没事打一下也无妨。据公告,兄弟转债明天会公布中签号,后天缴款。但至于什么时候上市,兄弟科技暂时没有披露。大家可以留意一下这方面的信息。

    有必要提醒一下的是,如果那位幸运的朋友中签了,记得在上市首日卖出,不卖留在手里风险加大,还可能会破发呀。那怎么卖出?登录交易软件,按照卖股票那样操作。不懂的可以咨询一下开户的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