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制平仓是不是全亏了?女董事被强制平仓丢了饭碗

    近日,皇氏集团女董事徐蕾蕾部分股票被强平引发市场关注。数据显示,这样的公司还有很多很多。强制平仓是不是全亏了?会有什么后果?

    皇氏集团董事遭强制平仓

    强制平仓,起于洲际油气,后有皇氏集团!近日,皇氏集团公告称,因公司员工疏忽,公司女董事徐蕾蕾部分质押股票遭强制平仓了,其余部分也存在风险,正在想法设法解决中。

    强制平仓是不是全亏了
    股票被强制平仓

    此外,徐蕾蕾没有完成业绩承诺,没有支付约定的补偿款项。鉴于此,徐蕾蕾无奈请辞。受此影响,皇氏集团股价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皇氏集团并非个例!东财choice数据显示,两市中,816笔股权质押触及平仓线或预警线,其中的风险不容忽视。

    强制平仓是不是全亏了

    强制平仓,是上市公司融资的一种方式。然而,当公司股价大跌,股权质押就会出现平仓风险。而反过来又会加剧股价下跌的幅度。如果真的被强制平仓,公司控股权可能会易主。但如果股东追加保证金,那就不会有什么事。

    那问题来了,强制平仓是不是全亏了?平仓,意味着当股票账户的钱低于某个数值后,这些股票不属于你的了,券商强制卖掉,保证自己的资金的安全,还有利息的安全。

    另外还有一种情况,券商强制平仓的速度赶不上股票下跌的速度,这意味着这些股票不属于股东的了,另外还增加了一笔债。强制平仓猛于虎啊!